大写的卷西

【铁虫】所谓情人(3)

陷于大考的我回来了...

百粉福利那里想看这篇的小可爱比较多,那我就先写完它吧!


前情提要:

Peter和Tony因为一张照片而陷入了绯闻风波。新电影上映在即的Tony听从了Pepper的建议与Peter假扮情人,为自己的新片造势。不想让自己的偶像为绯闻烦心的Peter在May的极力反对下还是同意了假扮情人的提议。


*

“坐。”

跟看起来忧心忡忡的Pepper告了别,Tony带着Peter进了自己的家。被各种事搅得有些心烦意乱的他随手指了指沙发,抽出一瓶威士忌倒满了玻璃杯。

原本拘束地站在门口的Peter小小地松了一口气,然后听从主人的指令轻手轻脚地走向沙发,小心地避开看起来就很昂贵的花瓶。

在路过巨幅的挂画时他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叹,又在Tony的目光扫过来前捂住了嘴。

等Peter在沙发上坐定,Tony仰头喝光了杯子里剩余的酒,然后转向他的小“情人”。

“按照我们的约定,你要在这里住两个月。衣服我会让人按照你的尺码去买。其他你可能需要的所有东西Pepper已经准备好了,就在你的卧室——二楼左边第二间。至于吃的,你恐怕得自己下厨了。如果觉得一个人待在这里无聊我可以安排人带你出去,不过小心那些记者。我的负面新闻已经多到Pepper想杀人了。任何问题?”

察觉到Tony对他的不耐烦,Peter赶紧摇了摇头,但他犹豫了一下,又点了点头。

“那..先生你不住在这里吗?”

Tony怪异地看了他一眼,“我记得Pepper在路上有告诉过你我最近很忙。至少最近两周不。”

Peter窘迫地应了一声。Mr. Stark当然会很忙了,噢,Peter,你又犯蠢了。

Tony倒也没打算为难他,只随意点点头,示意Peter可以去他的卧室里看看。而他自己又在杯子里注满了琥珀色的液体。

Peter乖乖地站起来朝楼梯走去,在路过Tony的时候忍不住出声:

“先生,请少喝些酒吧,对身体不好。我..我可以泡茶或榨果汁,如果您需要的话。”

Tony拿杯子的手顿了一下,低低嗯了一声。

等Peter消失在楼梯转弯处时,Tony才若有所思地抬起头想捕捉那一抹身影。

不过上天没给Tony太久思考的时间,Peter惊喜而短促的喊声很快从楼上传来,成功地把他拉回现实。

看起来Peter对准备的一切很喜欢,他倒还是个很容易满足的孩子。

“哇哦哦哦这实在是太精美了!这看起来非常舒服——”

Tony听着Peter兴奋的声音,含着笑扯过便签纸,从西装口袋中取出钢笔留了一张字条。

“我七点回来。在家等我,晚上带你出去。”

Tony旋上笔盖,想了想又添了一句。

“我想喝橙汁。”

Tony如约在刚过七点的时候回了家。

厨房暖黄的灯亮着,Peter卷着袖子正在里面忙碌。几个饱满新鲜的橙子乖乖地躺在他手边。

Tony放下手中的袋子,站在连廊的阴影里抱臂看着Peter对橙子们挑挑拣拣——他还傻傻地贴过去嗅了嗅,这让Tony忍不住弯起了嘴角——然后选了两个看起来酸甜可口的橙子去皮切块,麻利地扔进了榨汁机里并按下了开关。

榨汁机的轰鸣里,Tony静静地看着Peter往玻璃杯里放了些许冰块。他忍不住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嘴唇,并开始期待他的橙汁了。

等到榨汁机停止工作,Peter哼着轻快的歌将金黄的液体注满了杯子,在转身打算清洗机器的时候看见了阴影里的Tony。

“Mr. Stark..?”

Tony轻咳了一声移开了目光,“我刚回来。”

Peter也没多想,把橙汁递到Tony手上,然后满怀期待地看着他。

“好喝。”Tony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,刚刚那个求表扬的男孩笑得眉眼弯弯,格外好看。

“那先生以后就少喝些酒吧。”

Tony喝着新榨的橙汁,倚着门看Peter重新转回厨房忙碌,琥珀色的眼睛里映着暖黄的光。

“好。”

“那就一言为定了。”

依旧卷着衣袖的男孩回头一笑,Tony一愣,但同样回以一个微笑,然后佯装镇定地出了门,心跳却如鼓点般急促。

在Peter看不见的拐角处,Tony凝视着他的橙汁,意识到自己险些陷入男孩甜蜜的笑容里。这让他心里一慌。

慌张的Tony悄悄地探头打量Peter。普通个头,单薄的小身板。

到底还是不如他的心上人。

刚才那一定是错觉。Tony想。

TBC.

这篇今天一定会双更的!!

作为很久没更文的补偿,小甜饼奉上

F-Family Of Three 三口之家

“今天没有甜甜圈。”Peter叉着腰,对面前一大一小严肃地说。

“不要啊 Peter/Daddy!!!”

Peter觉得头有点疼。

“好吧,一人半个。”

“Peter/Daddy~”

两双放光的狗狗眼撒娇讨好般同时望着Peter。

“Tony,需要我再提醒你一下你最近血糖不是一般高吗?还有你,Tom,下次牙疼不许找Daddy哭。”

父子俩顿时泄了气,就像狗狗得不到骨头,耳朵连带着尾巴都耷拉了下去。

“一人一个,不能再多了。”好吧,Peter Parker,你又心软了。

“Peter我承包下周的家务。”

“Daddy我帮Father!”

“所以Peter/Daddy真的不考虑给我们再多买一个甜甜圈吗?”最终父子俩异口同声道。

“........”得寸进尺的两个家伙。

Peter觉得自己后槽牙有点疼。自从答应了这个骚包老混蛋的求婚,并收养了老混蛋旁边那个表面天使般可爱的小混蛋之后,Peter发现自己咬牙切齿的次数成指数形式上升。

你要坚定地拒绝他们,Peter对自己说。

但是,好吧。

看着父子俩一个模子里刻出来般的讨要甜甜圈专用表情,Peter觉得自己不战而败了。

“一人两个。”

然后Peter得到了两个甜甜的吻,来自一大一小两个甜甜圈狂热者。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