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写的卷西

【铁虫】Peter为何这样?(6)

前文在主页。
我知道我好久没写这个了。
我忏悔T_T
以后大概开始佛系写文了...想到哪篇的情节就会更哪篇吧....

*

“Peter”

“先生..?”

“现在愿意告诉我怎么回事了吗?我可是为你推掉了今晚所有行程赶过来的。你知道的,Pepper又要训我了。”

Tony努力让自己听起来不在因为对方的莽撞行为生气,尽管他在打开房门前气的不行。但是看到男孩狰狞的伤口和躲闪的眼神,他到底还是心软了。 

男孩不回答,只把自己往Tony怀里缩了缩,长长的睫毛贴着Tony的脖子,微微颤抖着。

Tony叹了口气,揉了揉男孩柔软的头发,决定自己先开口。

“我只是在担心你,孩子。是的,别急着反驳,在我的心里你还只是个孩子。”Tony对上了男孩不满的双眸,眨了眨眼。

“我希望你能允许我向你提供帮助,因为....”

Tony慢慢放开了Peter,微微低头直到他们视线相交。

因为我喜欢你,因为我心疼你。

但Peter干净的双眼让Tony犹豫了。他的理智告诉他,明明Peter要的就是自由,而他现在却打算重新把Peter绑在自己的身边。Pepper说得对,他已经自私了三年了,这一次,是不是该放手了。

在Tony犹豫的同时,Peter的心也揪了起来。他能感觉到Tony眼里有不一样的东西,也能感觉自己在期待着什么,朦朦胧胧的喜悦盘旋在他的心头。

“因为....因为你之前帮了我不少,不是吗?”最终Tony听从了理智的决定,到底还是把“喜欢”咽了回去。

这太不像他往常的作风了,但他确实这么做了。

男孩眼底的微光熄灭了。他挣开了Tony的双手,低下头低低应了声“是”,就半推着Tony出了房间。

Tony对着紧闭的房门心一颤。

他好像搞砸了一切。


“Peter?”Ned用手肘撞了撞好友,担忧地看着对方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毫无反应。

自从那天Peter和Tony Stark单独待了一会儿之后,Peter就变得有些奇怪。他会时常走神,会呆呆地望着Stark大厦的方向一言不发。每当Ned提到Tony Stark这个名字时,Peter总会慌乱地岔开话题,语无伦次地说起学校的事来。

这很奇怪。

当Ned实在忍不住心里的疑惑开口询问的时候,出乎意外地,Peter回答了他。

“我想错了。”Peter摩挲着手里的玻璃杯,低低地回应道。

“Ned,他不喜欢我。”Peter咬着下唇,慢慢地向Ned复述了那天和Tony的对话。

“听我说,Peter,这不能说明什么。他可能只是,害羞.......”Ned越说声音越小,这实在是太没有说服力了。堂堂Tony Stark会在感情问题上犹豫?饶了他吧。

Peter眼神闪烁了一下,抿了抿唇,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“那..你打算怎么办?”Ned小心翼翼地问。他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的好友叹息了一声。喜欢谁不好,偏偏喜欢那个年纪大到可以当爹的家伙。

“不知道。”Peter叹了口气,趴在桌子上。

Ned跟着叹了口气。突然,他跳了起来,把Oeter吓了一跳。

“嘿!Ned?”

“Peter”Ned把双手搭在Peter的肩膀上,“听着,我想到了一个办法。”

“什——?”

“相信我,这是个绝妙的点子。”Ned拍了拍Peter,露出了神秘的微笑。“我们只需要试一试,就知道你亲亲Mr. Stark的心意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)